春日将至

【all金】为致敬言情套路,而编的一篇傻屌段子

《瑞金》(民国)

五岁那年,一场车祸,他失去了双亲。

他说:“要不要跟我走?我一定会对你好的!”

从此满京城都知道格瑞是金的宝。谁料成人礼过后……




《嘉金》(古风)

王妃一脸嘚瑟,把玩着手指看着破门而入的冷面王储。

嘉德罗斯:“你这该死的渣渣!堂堂圣空王朝的王妃,逛妓 院,打群架,还全城宣告休夫!!”




《雷卡金》(现代)

婚礼上被新郎抛弃,金当场撂狠话:“今天谁娶我,我就嫁谁!”

“我娶。”万万没想到,站起的人,竟然是原新郎的弟弟。

也就是说,他现在成了前任的弟媳?!




《爵金》(娱乐圈)

八岁时金家中失火,迷糊之间,他看到一个男人穿越火海向他走来。

十年后金参加一档综艺时输了游戏,惩罚是给喜欢的人打个电话。金打给了银爵。

万众瞩目之时,嘟嘟嘟……那边的人吧电话给挂了。




《耀金》(ABO)

联邦的第一上将被他莫名其妙的救了之后,就缠上了他。

神近耀:“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孩子?”金:“……等我拿下最高军衔吧。”

然后,金成了帝国 年纪最小的上将。

记者:“金上将如此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?”金咬牙:“神近耀--吧。”




《安金》(哨向)

身为前一任三S级哨兵唯一的弟弟,他不仅迟迟没有出现精神体,第一次能力评级也只能算B+。

秋为了改变现状,把金推进了哨向配对大会的迷宫中。

从此人人都知道,美丽又强大的安向导被一个来历不明的臭小子给拱了。

听到传言后,躺在床上揉着腰的金忿忿不平:“真应该让他们看看到底是谁拱谁!”

评论(2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