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将至

我最爱的金小天使,生日快乐呀!🎂🎉


去年就想为金宝庆生了,但是太忙了就没有准备了,今年一定要做好!!是【all金】哦!

其实这就是一篇傻屌文2333,第一次写很害怕严重ooc,敬请谅解。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 

“金,下周就是你的第一次重要演出了,我努力安排了这么多优秀前辈来教你,希望你不要辜负了我的期望。”头顶一对毛茸茸狐狸耳朵的灰发青年对着面前脸颊微红的少年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
“可是……鬼狐,我能不和嘉德罗斯搭档吗?”听到这句话,鬼狐天冲的眼里闪过一丝玩味:“怎么了?你的舞蹈80%可都是他教的,确定要换吗?”可……可是……就是因为他的舞蹈几乎都是嘉德罗斯教的,他才不想和他来练这个啊!

        
回忆了一下舞剧的过程,脸更红了的金用快要听不到的声音问出了他最想问的问题:“那我可以换一个舞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
鬼狐天冲定定地看着眼前人满含期待的闪亮蓝眸,三分钟后,金眼中的希望一点点消散:“好啦,我知道我的要求有些过分了”

        
有那么一瞬间,鬼狐天冲真的很想摸摸金委屈低下的头,但是他不能。上级已经知道他擅自安排目前仅有的两位S级和排名靠前的A级去教导一位刚刚来到碟馆不久的新人了。如果下周不能在金身上看到成果,他会被降职。更严重的是,金也会失去以后晋升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
叹了口气:“对不起,金。这个真的不行。但是换搭档还来得及,我只能帮你争取一次机会,等你确定是谁后就不能再改了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
就这么一会儿,金的眼里又浮现了光彩:“好的鬼狐!我知道你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了,真的特别感谢你!放心吧,我会自己解决的!”说完转身一跑,阳光般温暖的金色渐渐消失在鬼狐天冲的视线里。

        
唉,这个小家伙,也不知道会便宜了谁。毕竟那个舞台剧,可是因为尺度是否过大的争论才被尘封了这么多年啊。

       
“凯莉!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”黑发蓝瞳的小魔女转过头来:“呆子,干嘛呢?谁准你不敲门就进来的?给你门禁卡不是让你这样用的!”金立马双手合十用哀求的眼光直直看着坐在窗台边的小魔女:“对不起嘛凯莉,但是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了!”

       
凯莉已经知道,就算教训过金好几次了,他那个一想到什么就不加思考马上去做的习惯还是纠正不了。只能叹气:“算了算了,说说吧,你又怎么了?”

“呃,就是……那个……”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他的确麻烦过凯莉好几次了,凯莉平时又那么忙……凯莉看出了他的想法,那双藏不住情绪的眼睛表现得太明显了:“呆子,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,找我之前怎么不知道?好了好了,还不快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
金知道凯莉这是愿意帮忙了,连忙跑到凯莉身边坐下:“嗯,凯莉知道下周就是我的初台了吧?我……我抽到的表演是……那个……咳咳,传说中的《厄尔洛斯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
“什么?!!”饶是见过许多大场面的凯莉,也忍不住惊呼出声。居然是那个《厄尔洛斯》?!那个传说中色 气值max的的舞剧?因为整个过程都是无比暧昧的气氛,表演者也必须全程紧紧相贴,为了吸引观众眼球更是有一小段极其色 情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
天,让这个刚成年不久的傻小子去表演这个??有没有搞错?这个呆子的运气也太好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
“……金,你谈过恋爱吗?” 面前人连连摇头。就知道!凯莉无奈扶额,难就难在,这个舞剧必须要突出的 “色 气” 二字。就金这个大大咧咧对情爱一窍不通的样子,怎么会做得出sex的感觉呢?

        
“真是麻烦,100多个你怎么就偏偏抽得到这个?要是初台表现不好,以后还有客人会点你吗?这下要怎么办?” 金沮丧地低头:“我这不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才来找你的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人,凯莉咬了咬牙,她就是对这人可怜兮兮的样子没办法:“行了,别垂头丧气的,还没到世界末日呢。想我帮你也可以,别忘了又欠我一个恩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
“好的好的!谢谢凯莉!你帮我找一个搭档就可以了!”凯莉仔细想了想,突然发问:“等等,你的舞蹈老师不是那个自大狂吗?他教不下你这个?”金缩了缩脖子:“他……他那么厉害,当然可以吧。但是!!但是我绝对不能找他和我练这个啊凯莉!”

       
“哈?你搞什么?为什么不可以?”

       
“还不是……他本来就很看不起我了,要是他知道我要表演这个,会更加鄙视我的!和他练这个的话那个尴尬我想想都可怕!”金顿时萎成一团扑在了窗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
“……好吧,那你那个发小呢?为什么不去找他帮你,还来找我?” “唔,不行啊!格瑞要是知道我去表演这个会杀了我的!我怎么能让他来和我演这种剧啊?” “你怎么知道他……”算了,反正每次金和她在一起时那个人戒备的眼神也让她有点不爽

        
“好了,交给我了,我已经想到要找谁了。”凯莉用手指轻轻点着窗台,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影。“哇啊凯莉你最好了!相信你绝对没错!”感受到突然抱住她的人一阵乱蹭,凯莉个勾了勾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
虽然这个傻子已经对她打过好几次直球了,但他一旦再来一次,她还是忍不住心软啊。

       
宽大的浴缸里,俊美如神祇的男人伸手将额前的碎发往后倒梳而去。水滴从黑发中流出,沿着那张帅得张扬的脸庞流下。过了一会男人站起了身,拿过架子上的浴巾往身上随手擦了擦,围在腰上便出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
男人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,热水的雾气围绕在强有力的肌肤之上。听到手机的声响,男人幽深的紫眸转向手机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

凯莉?这位大小姐想干什么?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