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将至

天壑 一


         赤历1368年,长期处于隔离状态的神魔两界爆发了万年后的第二场神魔大战。一直依靠圣物“诸神之泪”所形成的保护罩被破,长久依赖于圣物保护的神界面对来势汹汹的魔族,竟然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。即便是神界用尽全力的抵抗在魔族人的眼里也不过是垂死挣扎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经过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激战,神界主城拉塞尔被攻下。至此,神界在第二次神魔大战中惨烈落败。神界的皇族被统一下押到神界天狱。这些骄傲的贵族们大概从来没有想过,这用来关押魔物的地方,有一天会关进他们自己。

 
       夜晚降临后,一个人影悄悄潜进了天狱所在的荒原。几个看守者有所察觉,马上仔细巡查刚刚那个人影的踪迹,却突然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。薛洋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,放低了身子继续前行。离天狱还有几十米距离的时候,薛洋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转身就要离开,却在看见身前十几排拉开了的弓箭时红了眼眶。可恶!他就说怎么会这么顺利,原来都在这等着呢。

 
       “我亲爱的皇子殿下 ,劝你最好不要乱动。小心刀剑无眼,刮花了你这漂亮的小脸,那就太可惜了。”一位长相极佳,气质却阴冷的青年走出来说到。“我可去你M的,你们魔界这群卑鄙小人!靠偷走我们的圣物来偷袭我们神界,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也就你们想的出来!”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气极了的薛洋不顾已经架在脖颈周围的刀刃,硬生生向那人走去,作势要掐上他的脖子。青年挥了挥手让士兵放下刀刃,任薛洋向他走来。在薛洋离他不到三尺之后立刻伸出一只手揽上薛洋的腰,另一只手一抬覆在薛洋额上,瞬间卸了薛洋的魔力。

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 看着怀里不甘示弱挣扎着却最终也无法挣脱出去的小家伙,青年嘴角勾起满意的笑容。“魏不要脸!有种你放手!!我们公公正正地打一场!!!你个浑蛋,又对我用这一招!你卑鄙无耻!!”这下可好,不止脸蛋,连耳朵都气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做了个手势,士兵们齐刷刷转身走开。他一点点靠近薛洋的脸,直到呼吸纠缠,可以清晰地数出怀中人柔软挺翘的睫毛。薛洋仿佛被他吓到,努力地把头往后仰,避免两个人这么直接的眼神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眼神一冷,空着的那只手转移到后脑勺,把人不安分的头按回来:“怎么?原来那么黏着我的人,现在是在怕我呢?”虽然薛洋很想怼回去,可如今他魔力被封身体也受制于人,禁锢住他的人眼中的森森寒意让他实在开不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姿势太奇怪了,这么近的拥抱让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魏无羡过快的心跳——连带着他的心跳都好像奇怪地变快了。怀中人不说话,只是固执地瞪着他,以此发泄内心的不满。呵,其实改变没有一点杀伤力哦,我的阿洋。这里实在不方便,哥哥先带你回家。终于等到这一天了,我已经受够了想要拥抱你时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。晕过去之前,薛洋听到了最后一句让他如坠冰窖的话:“乖阿洋,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。‘诸神之泪’,是晓星尘拿走的哦~”

 
       为什么?为什么竟然真的是你?!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!!为什么!!!我不信

PS:新人发文,不喜勿喷。构思是无羡和道长与洋洋的爱恨情仇(三点档狗血剧场hhh)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,看看有没有人喜欢,有的话再考虑用贫瘠的脑子努力想想后续。这章其实没有多少道长的剧情(道长I'm sorry!)但还是打了tag,不合适会删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