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将至

天壑 三
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薛洋站到他的面前,他才慌乱地低下头不再看他。面前人却自己稍微蹲低了小身板从下往上抬头凝视着他:“你好啊,我叫薛洋,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吗?”他有些不知所措,一时愣在那里忘了说话,眼睁睁看着这个身上带着阳光的孩子渐渐皱成了一张苦瓜脸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身边的神官投来凌厉的一眼:“还不快答应殿下!真是没教养。” “喂,你干什么呢!他不愿意就算了,你欺负他做什么?”薛洋突然发了脾气,魏无羡心一慌,回过神来赶紧回应道 “好的当然可以呀!”

 
       魏无羡那天答应后,薛洋就拉着他在神宫到处乱逛。主神听闻后皱了皱眉,末了也是无奈,“多派人手跟着洋洋,凤清你要盯仔细点,看好那个下贱的魔物,别让殿下伤害了”

        几天后薛洋带着魏无羡去了花神宫,魏无羡惊叹于这里花的种类之多。他们那里可从来不会有这样多美好的事物,魔界的环境注定了他们的土壤无法孕育出这些美丽又脆弱的生物。正驻足在一朵浅蓝色,花瓣边缘还泛着可爱嫩黄的小花前时,魏无羡感觉到耳畔传来清凉的触感,用手去碰,能感受到那是一朵花儿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受宠若惊,连忙摘下那朵娇柔的花:“这…这花也太漂亮了,还是你要吧,我…不适合我的。”薛洋摇摇头,小手轻轻覆上魏无羡的手把那朵脆弱的花包住,“不,它很适合你呀!当然,这可不是白送你的!这是给你这些天陪我玩的谢礼。”魏无羡心中一动,空着的手抬起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。柔软的触感让人心软,于是他露出了来到神界这么久后的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小小的薛洋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,心里深深地埋下“魏无羡这个人真的是非常好看,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”这个认知。感受到魏无羡的亲昵,薛洋高兴极了,微微扬起头自己去蹭魏无羡温暖的掌心。看着薛洋如同小动物般的可爱举动,魏无羡嘴角的笑意更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晃几十年过去,薛洋到了该念书的年纪。

        上学第一天,从小就宠着她们家殿下的侍女们对怎么都不肯起来的薛洋束手无策。大侍女凤瑶很是苦恼,其实她们大可以狠心点把殿下从床上拉起来,但是一看到薛洋睡在床上一脸满足的表情,就舍不得叫醒他了。凤瑶努力想了想,想到了那个总能让殿下乖乖听话的小少年。

PS:对不起前些天求更的小天使,总是有事才耽搁了,第一次写文,写得也不怎么有水平还有人喜欢真的是受宠若惊,感谢你们看我的文字♥♥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